白羊没钱咩

最近在接文稿,可以看文稿条!(*/∇\*)
有灵感就写没灵感就咕非常随缘( ゚∀ ゚)

论伪三角的杀伤力(一)

      1.
      彼得抱着小婴儿,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看着韦德,认真地说:“韦德,其实我是蜘蛛侠。”说完腾出一只手解开衬衫上面的几个扣子,露出底下的制服。韦德懵了一下,突然从地上蹦了起来:“彼得帕克!你是不是暗恋小蜘蛛!你居然偷穿哥的宝贝男孩的制服!哥都只穿过几次!还有公平竞争是不可能的!balabala”彼得听着韦德不停地balabala,脸色越来越黑,最终还是忍不住用一团蛛丝封了韦德的嘴。“呜呜呜!”韦德似乎从这娴熟的封自己嘴技术中明白了什么,发出意义不明的几声声音之后彻底死机了。
     2.
    时间回到十几分钟前。正在家里的玉米田里的乔纳森肯特和玛莎肯特听到了不远处巨大的宛如爆炸般的的声音。“乔纳森,我们去看看吧。”玛莎放下手中的东西,拉着乔纳森就往爆炸声处走去。
    3.
    “啊啊。”小婴儿晃着两只胖嘟嘟手臂,两只澄澈如天空的蓝眼睛看着嘴上粘着一坨蛛丝的韦德,脸上仍然带着笑容。这使得在苦恼自己疑似掉入了异世界的彼得的心情也好了几分。突然,一阵脚步声传来,彼得浑身一僵,当即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纽扣状的东西,丢到了飞船的上面。只见飞船逐渐变成了一辆疑似因严重撞击而损坏的汽车。彼得默默地松了一口气。幸好之前帕克工业已经研发出了立体投影覆盖器,不然这飞船要怎么向别人解释啊。啊,你问这个坏掉的汽车的影像是哪里来的?托尼斯塔克友情提供,来自地下车库的n辆被自己弄烂的汽车。
    4.
    于是彼得就半真半假地向肯特夫妇解释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比如说他们是来度假的一对好朋友【贱贱:小蜘蛛承认我们是超凡好基友了!等等,这是帕克,不,帕克就是小蜘蛛,等等,啊啊啊啊啊!(企图开木仓)】,这个小婴儿是他们收养的,他们来这里的时候出了一点小差错所以车撞坏了,韦德也因此吓呆了——是的,他现在仍处于懵逼状态。于是心地善良的肯特夫妇就邀请他们住在他们的房子里。总而言之,住处搞定了。彼得一边向肯特夫妇道谢一边想。
    5.
    在把撞坏的车——也就是飞船搬到肯特夫妇的仓库里,组装完给小婴儿的婴儿床,并且安置好小婴儿之后,彼得终于闲了下来。而韦德也终于从懵逼状态回来了。“ Spidy?”他小心翼翼地开口,仿佛在确认些什么。“是的,韦德,我就是蜘蛛侠。”彼得双手搭在他的肩上,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韦德沉默了一会,突然从自己的腰间拔出一把木仓,就要扳动机板。彼得立马伸手打掉了他的木仓,按住他的手。“嘿,冷静,韦德。”彼得抱住他,试图安抚他的情绪。“我杀过你,spidy。”韦德浑身散发着沉重的气息。“都过去了,我还在这里,你后来不也是把我救出来了吗,嗯?”彼得像安抚小孩一样,拍了拍他的背,“好了,我们去看看那个小婴儿吧?”
    6.
    二人来到了婴儿房,此时房内的小婴儿还没有睡着,见他们来了,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伸出手要抱抱。彼得小心的抱起他。软软又温热的一团靠在他的怀里,彼得的心中也不由地变得柔软。“韦德,我们给他取个名字吧。”彼得的话让处于低沉状态的韦德回了神。“...克拉克,他的名字叫克拉克。”韦德回答道,但他仍然站在原地,不愿往前一步。眼前的画面如此美好,棕发棕眼的英俊男子带着如天使般可爱的微笑,怀里抱着一个同样如小天使一样的蓝色眼睛小可爱。我不能去打破它。韦德想。彼得看着韦德,明白他仍然没有从之前的事情中走出来。“韦德,来抱抱克拉克吧,他很喜欢你。”彼得靠近韦德,怀中的克拉克也向韦德伸出双手,几乎要扑到韦德的怀里了。彼得看着韦德手忙脚乱地抱住了柔软的小婴儿。韦德虽然一点都不熟练,但是动作小心翼翼,即使内心明白这是日后的钢铁之躯,但是仍旧怕伤着了他。彼得脸上带着笑,他能够感受到韦德身边沉重的氛围逐渐散去。过了一会儿,韦德突然转过头,话语中带着些无措:“spidy,他尿了。”“啊?”
      于是两个刚刚上任的爸爸惊慌失措地处理了半天的尿布,最终才在玛莎的帮助下成功的给克拉克换了第一次的尿布。






ps:贱贱是能打破次元壁的,所以呢,他是知道这个孩子日后是超人的。(:3_ヽ)_
我自己都忘记欠了多久的一次更新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