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没钱咩

最近在接文稿,可以看文稿条!(*/∇\*)
有灵感就写没灵感就咕非常随缘( ゚∀ ゚)

论伪三角的杀伤力(梗概)

【标题是乱取的(:3_ヽ)_】
内容:当帕总在办公室里正在观察,前几天从反派手下截下的那个穿梭器的时候,贱贱举着两把刀就冲过来质问他是不是前几天压榨了小蜘蛛(打反派打完之后又去改文件对付股东导致帕总在那几天精神萎靡)。帕总还愣着呢,贱贱就扑上来了。好死不死撞到帕总的手碰到了那个机器。然后两人就跑到了dc宇宙去。然后贱贱举着两把刀就要砍,被帕总一时情急之下(用蜘蛛力量)按住了手。然后帕总观察周围,发现自己穿越了于是开始试图把小贱贱给安抚下来。然而小贱贱完全不听话,俩人就开始打,然后小贱贱因为脑子一时热完全没发现帕总拥有这么好的格斗技术完全不正常。结果就来人打着打着,突然一个飞船掉下来了。
是的,这个故事讲的是贱贱和帕总养小超的故事。
然后呢,这是前面的一部分。
因为我还没决定好后面是让贱贱和帕总住进肯特家还是让帕总用钱把他们安顿下来。
所以大家请在评论区投票(:3_ヽ)_我有点选择困难症
住进肯特家的打1
让帕总买房子的打2
以及帕总的账户都是能在这里用的,所以他还是有钱的帕总(:3_ヽ)_
哦,对了,投票截止到我开始更的时候。要么就这几天更,要么就要很久很久之后了(๑❛ᴗ❛๑)

评论(1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