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没钱咩

最近在接文稿,可以看文稿条!(*/∇\*)
有灵感就写没灵感就咕非常随缘( ゚∀ ゚)

【蝙超】一个黑化小段子

注意:1.黑化的是老爷。
         2.至于老爷为什么会黑化成这个样子,我想出了一个合理的解释:被小丑病毒感染(详情请见狂笑之蝠),但是及时遏制住了,没有影响过大,但同时还是存在一定影响。于是在一次反派袭击中,老爷受重伤,被魔法师用精神攻击攻击到了脑部。于是小丑病毒的余量感染了老爷的思维。老爷就变得疯狂,追求和平,运用一切强制手段(详情请见不义超(:3_ヽ)_)。
         3.蝙蝠家的人都是老爷这一边的,但是正义联盟的人并不是。大超尝试跟老爷交谈,但是老爷并没有改变他的想法。于是双方就撕破脸了。然后就开打。在一次战役中,正义联盟受损严重,其中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这边反派加入了战场,并且完全扰乱了战局(因为这边反派是两边都打)。闪电侠(barry)濒临死亡,但是被老爷救回来了(正确来讲,是身体被抢走,然后救回来了)【于是绿灯侠也站在这一边了】。大超在这次战役中,为了救其他人被俘虏。然后被老爷抓去洗脑了(参考不义联盟被抓到的老爷)。小乔和康纳想去救他,但是被联盟众人拦住了。联盟众人为了防止他们两个冲出去,就把他们关起来了,并且防止一切的让他们逃出去的行为。结果老爷阵营的提米设计让他们逃了出来,然后双方就在他们被关的那个地方的出口处打了起来。尽管他们(康纳和乔纳森)对对方阵营的提姆和达米安了解甚多,但是对方也对他们很了解,于是在打斗里康纳和乔纳森被抓走了【乔纳森打不过达米安,这里面的小乔还是个孩子(:3_ヽ)_。提姆和康纳打的是势均力敌,但是达米安过来支援了,所以嗯那。】【你问我联盟里面其他人为什么没有发现?老爷阵营是有魔法师的(๑❛ᴗ❛๑)】。——然后应该跟大超一个下场吧(:3_ヽ)_
4.ooc警告!不好的文笔警告!
5.你问大少和二少去哪了,这俩人是处于甜甜蜜蜜阶段的,应该是这篇背景里面,比较顺溜的一对了【是的我站21】
6.这是一个大长篇题材,但是我只想写段子(:3_ヽ)_以及会不会续写就随缘了。
7.想写这个的原因是因为看到不义联盟里面老爷被脑控了,就想让老爷赚回来。
8.cp有21,timkon,damijon,蝙超,绿红。可以确定的是蝙超,timkon,damijon我会写。其他的不确定要不要写,所以只打这三个的标签。以及因为我把大纲也放在这里了,所以我在这里面打这三个标签。(:3_ヽ)_
9.哦最后,求评论(๑❛ᴗ❛๑)
那么开始了哟👇——————————————————————————————
         蝙蝠侠坐在总部的电脑前面,电脑散发出的光映在他的脸上,配合着黑暗的环境,有一份说不出的诡异。他的身后,一个身影慢慢的走近。这人穿着超人的标准制服,只是颜色变成了黑色。他胸口的s则是灰色的,有种说不出的沉重感。“卡尔,汇报前线战况。”蝙蝠侠的眼睛仍不离电脑屏幕,一边看着电脑屏幕上的追踪信号,手下一刻不停的敲击键盘,一边问道。卡尔单膝跪地,低下头:“这次战役,反抗军受损严重,我方摧毁了他们的两个据点。我方军队总共受伤人数1506人,死亡人数无。”
        蝙蝠侠的手从键盘上离开。他站起身,俯视着眼前乖顺的氪星之子。接着,他俯下身,用手迫使卡尔抬起头。蝙蝠侠注视着卡尔无神的,犹如一片死海的蓝眼睛,手指轻柔地拂过卡尔额头那三颗狰狞地镶嵌进去的紫色圆形宝石,他几乎不受控制的露出诡异的微笑,眼中流露出一丝疯狂。是的,这样就对了。永远听从我,不反抗我就对了。你会是我最好的刀刃,最好的将军,最好的伴侣,克拉克。

评论(23)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