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没钱咩

最近在接文稿,可以看文稿条!(*/∇\*)
有灵感就写没灵感就咕非常随缘( ゚∀ ゚)

英雄为何【绿红篇】

不知道多久没填的一个坑ww
开始了哦嗯?
o oc警告!!!
      1.
      中心城警局的一个办公室内,一位金发蓝眼的男子坐在凳子上看着手上拿着的档案,打了个哈欠。“奇怪,我怎么总觉得这样看得太慢了。”金发蓝眼的男子自言自语道,边说边揉着自己的太阳穴,“还有今天早上又迟到了,我怎么会在只有五分钟的情况下又睡了四分钟的。。。”
      “巴里,告诉你个好消息!”一位红发女警官从门外走进来,带着笑容拍了拍他的肩膀,“队长同意给你带薪假期了,好好去享受吧。”“谢了,艾瑞丝。”巴里打了个哈欠,把手上的文件放在一旁。“你的确是应该休息一下了。你都快变成工作狂了,巴里。”艾瑞丝看着眼睛下有着浓浓的黑眼圈的巴里,揉了揉这个一直被自己当成弟弟的青梅竹马的金色头发,“今天晚上来我家吃顿饭吧,和你的父母一起。就当是庆祝你终于想要一个带薪假期了如何?”“嗯,好啊。”
      2.
     “为什么想要去海滨城旅游呢?”在餐桌上,沃利突然问道。
    正在以一种惊人速度吃着食物的巴里顿了顿,停下了吃东西的动作。“我也不太清楚,就是想去看看。”巴里放下了餐具,回想起自己选择旅游地点时几乎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海滨城。“嘿,沃利,是不是因为你新交的好朋友在海滨城所以才问的?”艾瑞丝放下餐具,看着脸都开始胀红的沃利,调侃道。一边原本正在和巴里的父亲聊天的乔也开口:“什么时候也把那个叫做凯尔的孩子带回家做客如何?”
     最后这场聚餐以沃利脸红的跟他的头发一样鲜艳为结尾。
      3.
     “玩得开心巴里。”诺拉站在巴里的面前,给了他一个拥抱。另一旁的亨利看到这一幕,露出了笑容,也上去给了巴里一个拥抱。明明是很平常的场景,却让巴里的心中涌出一股酸涩和悲伤。诺拉担心地看着巴里:“怎么了?”“没什么。”巴里忍着内心奇怪的感觉,向自己的父母道了别,“再见。”
     4.
     也许我不应该选择海滨城的。看着身边的棕发男人,巴里默默地叹了口气。“所以,你叫巴里艾伦吗,可爱的bear?”眼前的棕发男人几乎用一种调情的语调说道,“wow,你刚才是怎么跑得那么快的?”“你为什么刚刚要去惹怒那个人,在你跟他的实力差距那么大的情况下?”巴里的心中不知为何燃起一丝怒火,语气也不由的重了一些。“嘿嘿嘿,别生气啊bear,看在我救了那几个人的份上?”棕发男人勾住他的脖子,把脸凑到他的面前,棕色的眼睛里带着些讨好的意味。听着身后传来的急促的脚步声,巴里拉着男人的手,立刻开始往前狂奔。
    5.
   “巴里你怎么从海滨城回来之后就魂不守舍的。”艾瑞丝看着眼前明显又开始走神的巴里,叹了一口气。“啊,哦,艾瑞丝。”巴里一愣,缓过神来。“不如你跟我讲讲海滨城那里发生了什么?”艾瑞丝带着好奇的眼神,“要知道最近你看起来就像一个陷入热恋中的女孩子。”“为什么是女孩子啊艾瑞丝?”巴里扶了扶额,然后将自己的海滨城里遇到一个棕发男人的故事全部都讲给了她。
     听完整个故事后,艾瑞丝问道:“所以那个穿着飞行员的衣服,名字叫哈尔乔丹的人就是你最近一直想的那个?”还没有意识到这句话中有歧义的巴里下意识点了点头。“那么也许你是一见钟情了也说不定哦。也许我要告诉亨利叔叔和诺拉阿姨他们的儿子要被拐走了呢。”“艾瑞丝!”看着青梅竹马脸上的笑容,巴里有些恼羞成怒的喊道。“okok,girl,也许你可以把他带到你家里去见见亨利叔叔和诺拉阿姨?”艾瑞斯举起双手表示投降,然后向巴里提议到。“可是我还没有他的电话号码呢。。。”巴里小声地嘟囔。
      6.
     “哈罗德?”马丁(马丁乔丹,哈尔的父亲)看着自己又在餐桌上发愣的儿子,喊了一声他的名字。“什么?”哈尔从发愣中醒过来,应了一声。“这几天老是这样,说不定是有喜欢的人了哦?”卡萝放下手中的饮料,调侃道。杰西卡(杰西卡乔丹,哈尔的母亲)顿时来了兴趣:“哈罗德,有时间带过来给我们看看?”“是我的朋友,前几天刚认识的。不过我知道他在哪。”哈尔从衣服口袋里摸出来一张名片,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真的不是女朋友?”卡萝笑着将自己手机上的一张照片给他看,“你这样可真像热恋中小情侣思念自己的另一半啊。”“嘿,卡萝!把它删掉!”哈尔欲伸手去拿,卡萝手一缩,完美地避开了他的手。哈尔坐回位置上,看着卡萝收起手机时手上戴着的紫色戒指,突然一愣,问道:“卡萝,你是不是很喜欢紫色?”“为什么问我这个?”卡萝有些不解地看着他。“因为。。。”哈尔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一个景象:一个人从空中慢慢下落,手上的紫色戒指闪着光芒。自己似乎就在那人对面,而自己的身旁还有一个红色的身影。“没什么,随便问问。”哈尔拿起餐具,吃东西的同时,刚刚脑中浮现的景象,充斥了他的脑海。
      7.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巴里指着眼前的这个棕发男人,漂亮的蓝色眼睛里满是震惊。“嘿,bear。”哈尔笑嘻嘻的打了个招呼,向他晃了晃手中的名片。这下巴里知道自己上次发现少了一张名片是什么原因了。艾瑞丝看着脸红的巴里,调侃道:“这个就是你之前想的那个人?眼光很不错嘛!”“艾瑞丝!”巴里的脸更红了。“也许你不介意为我做一个中心城旅游向导?”哈尔走上前勾住巴里的肩膀,“借用一下这只可爱的bear?”“去吧,我会帮你请假的!”艾瑞丝朝他们挥了挥手。
     8.
    “哇哦,你食量可真大。”在巴里推荐的店里请客的哈尔看着自己面前的食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消失,不由得发出一声感慨。“唔。”巴里停了一下,然后脸红着放下叉子。就像一只仓鼠。看着巴里鼓着两个腮帮子咀嚼着食物,哈尔想着,伸出手来擦去巴里嘴边的酱汁,下意识地舔净。
    “我。。。”巴里红着脸正欲开口,却被一声巨大的爆炸声打断。只见他们对面那家银行的大门被炸出了一个大窟窿,几个穿着黑衣持木仓的人从那个口中冲了进去。“我得阻止他们。”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勇气,哈尔留下了自己的钱包,从门口跑向了那家银行。“你不能这么鲁莽!”巴里站起来,拉住了哈尔的袖子。“我是2814扇区的。。。”脑中的记忆一闪而过,让他头一晕。“你没有武器!不要胡来!天才!”巴里觉得他和哈尔似乎已经经历了很多次这样的对话。
    9.
    “交出钱,全部!”似乎是领头的黑衣人拿着枪对着那些被他们赶到一起的人,看着人站在柜台前的服务人员,“不然我就开木仓了!”“啊!”一声惨叫声,让他回了头,他发现有一个棕发的男人闯了进来并且已经打倒了自己身后的那些人。“哎呀,失误了。”哈尔发现自己让最后一个人发出了叫声后就知道大事不妙,但也不知为什么,他心中似乎毫不畏惧。哈尔矫健的身手让这个黑衣人感觉到了威胁,直接向哈尔开了木仓。而哈尔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在他转头发现子弹时,似乎已经来不及了。跑得更快一些,更快一些!巴里在心中不停地喊道,他奔跑的步伐中隐隐出现了黄色的闪电。
    看到那枚子弹逐渐接近自己,哈尔却一点也不惊慌。似乎冥冥之中知道会有人来救自己。当他感受到一股推力将自己推倒时,他便安心地抱住了怀中的那个人,“嘿谢谢bear。”巴里从哈尔怀中起身,跑到了那名黑衣人的身后,一个手刃打晕了他,示意后面的服务人员打电话报警。
    “bear?”哈尔站起来,慢慢地走进巴里。巴里看着他,默默地叹了一口气:“你永远都这么爱胡来,天才。”说完,他拥抱了哈尔:“我不想失去你。”哈尔拍了拍他的背,用温柔的声音说道:“你应该醒了。”“what?”巴里愣住了。
    10.
    “你居然独自醒了。”康斯坦丁看着慢慢睁开眼睛的巴里,将自己手中的烟熄灭。“ 哈尔呢?”巴里强压住内心不好的感觉,问道。康斯坦丁又重新从口袋中摸出一根香烟点燃,指了指外面的太阳:“他重燃了太阳,你忘了吗?”
(虐的话就到此为止了)
(想看转折的话就往下翻喽)






11.
门外,一个在阴影中隐蔽了身形的男人看着屋中的两人,默默的扣上了自己帽子,在阴影中消失不见。

解释:
就是正联全员都被一个魔法一样的东西给袭击了,陷入了幻境中,照常理来说,没有人去帮忙是醒不过来的。然后他们在幻境中沉迷的话,就永远都出不来了。而哈尔帮了巴里的忙,因为现在哈尔约等于1个外挂,所以他意识到跟恢复记忆都比巴里要早一些。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