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没钱咩

最近在接文稿,可以看文稿条!(*/∇\*)
有灵感就写没灵感就咕非常随缘( ゚∀ ゚)

突然想到了神奇的脑洞

看了明日传奇之后突然想起来的脑洞,如下
传奇们发现自己的船出故障了,吉迪恩显示不能查找到他们现在处于哪一个时间点。于是他们决定出去侦查一下到底这里是哪里。
首先是内特同学的场合(二代蝙超)。
内特发现这个城市应该是跟他们的时代一样的。然后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前方,雷正在跟一个他不认识的黑发男人对话,而且笑得很开心的样子。下意识觉得自家队里的团宠大白菜要被猪拱了的内特同学不顾雷身上穿的衣服跟雷下船时穿的不同这件事,直接冲上去把雷往自己身边拉。然后雷身边的那个黑发男人,以一种非常矫捷的身手抓住了他的手。经过一番打斗之后,双方终于明白是什么事情了。内特在一个平行空间里,而眼前这位跟雷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叫做克拉克肯特,是旁边这位黑发男人的男朋友。
然后是雷和扎莉的场合(电视剧宇宙箭闪,这个宇宙绿红)
雷和扎莉一边聊天,一边在街上观察。雷发现原本应该在中心城的巴里在这个城市里,于是带着一脸纯真的笑容想去和他打个招呼。猛然发现巴里正在跟一个穿着飞行员夹克的男人聊天,而且之后还亲起来了。雷:奥奥奥利弗!你你你被人撬墙角了!扎莉:你为什么反应这么大?(懵逼状)

然后想到的就先这两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我最近真是越来越喜欢写脑洞了(扶额)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