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没钱咩

最近在接文稿,可以看文稿条!(*/∇\*)
有灵感就写没灵感就咕非常随缘( ゚∀ ゚)

杰森陶德的探索蝙蝠家(二)

2.你进入了大厅,迎面走来的是你的大哥——迪克格雷森AKA夜翼。此时的迪克正穿着睡衣,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向你的方向走。“早啊,小翅膀。”他迷迷糊糊的向你打了个招呼,擦了擦眼睛,然后走向餐厅。【cg睡衣迪克】【cg迪克打哈欠】你要怎么做?
A.kiss
B.趁他不注意打昏他。
C.回答:"早"。
D.问:“昨天晚上你又出去夜巡了吗?老蝙蝠呢?”













选项a——你直接亲了上去,猛然惊醒的迪克呜呜叫着挣扎,却怎么也挣脱不了。结果你们亲了太久,被回来的达米安抓了个正着。【cg.21kiss】【cg达米安的嫌弃脸】◆探险结束
选项b——跟你说完话的迪克迷糊的向前走,突然他猛地一回头,颤抖的指着你,就要叫出声,你上前干脆利落的一手刃劈昏了他,然后将他抱到一旁的沙发上躺着。
【cg21公主抱】【cg迪克的睡颜】●探险继续
选项c——迪克顿了一下,僵硬地回头,颤抖的指着你,大叫:“小翅膀!”结果他声音太大,把其他人都引出来了。【cg惊讶的迪克】【cg从各自房间走出来的蝙蝠家人和超人家人】◆探险结束
选项d——“没有啊,我昨天站在门口等你,等了一宿,因为你说这个月会回来,布鲁斯大概在蝙蝠洞里吧……”迪克打了个哈欠,突然猛地一僵,转过头,颤抖地指着你:“小翅膀!”结果他的声音太大,把其他人都引出来了。【cg惊讶的迪克】【cg从各自房间走出来的蝙蝠家人和超人家人】◆探险结束

评论(10)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