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没钱咩

最近在接文稿,可以看文稿条!(*/∇\*)
有灵感就写没灵感就咕非常随缘( ゚∀ ゚)

英雄为何【蝙超篇】(下)

emm,半个月还是一个月没写了(:3_ヽ)_
7.
同一时刻,远处的氪星
“卡拉(卡尔表姐),你有看到卡尔吗?”乔艾尔急匆匆地冲过来问道。卡拉茫然地睁着自己纯净的蓝眼睛,看着乔艾尔焦急的样子,懵懵地回答道:“好像是去飞船仓库了,他说经过你同意了。。。”乔艾尔拉住卡拉:“哪个飞船仓库?带我去。”再不找到卡尔,我可爱的妻子就要让我睡客厅了!卡拉在带路时还是懵懵的。所以,可爱的卡尔撒谎了?卡拉瞬间回想起之前看见卡尔时他激动的表情,整个人就像一只得到奖赏的小奶狗。卡拉默默点头,果然无论如何,卡尔都很可爱!我一定会保护好卡尔的!不过,今天好像不能和交到的地球网友聊天了,她的红发真好看啊。
于此同时,现在仍在地球上的卡尔艾尔已经完美地被蝙蝠家接纳,完全被视为准儿媳了。
8.
就在玛莎和托马斯与卡尔交谈甚欢的时候,一旁的布鲁斯突然听到了门外疑似飞船降落的声音。只见韦恩庄园的大门唰地一下被推开了,因为开门者用力有些大,整个韦恩庄园都抖了抖。布鲁斯正想冲上去,却被托马斯和玛莎拦在了身后,恍惚间,他好像看到自己的父亲穿上了一套蝙蝠状的衣服,而母亲的脸上出现了疤痕,构成一个诡异的笑容。
“爸爸,卡拉!”卡尔从楼上跳了下去,分别给了乔和卡拉一个抱抱,然后向蝙蝠一家用英语解释道,“这是我爸爸乔,这是我的表姐卡拉!”布鲁斯从父母挡的严严实实的地方通过缝隙观察了那两人,的确轮廓与卡尔有几分相似,并且那位金发的美丽少女和卡尔的父亲也有一双纯粹清澈的蓝眼睛。
但是,布鲁斯看着父母那“原来是亲家”的表情,觉得自己脑仁有点痛。
9.
“什么,卡尔要嫁出去!”卡拉抱紧自己的弟弟,看着蝙蝠家人,“卡尔才成年!”“可是,我喜欢布鲁斯,想和布鲁斯永远在一起!”卡尔从姐姐热情的拥抱中脱离,认真地说。布鲁斯,布鲁斯·不是花花公子·韦恩有点脸红。同时,韦恩庄园的门又被推开了。“我听说我亲爱的远房表哥脱单了?”一位优雅得仿佛一位女王的红发女子从门口走入,她看向楼上的金发女郎,挑了挑眉:“卡拉?”
于是乎,卡拉就被自己亲爱的网友给拐走了。
10.
然后,乔艾尔和玛莎托马斯,以及在通讯器里面的卡尔的妈妈在房间里进行了一段深刻的交流。
这时,阿福从厨房里端出了一盘小甜饼,放在自家少爷和卡尔面前。
布鲁斯嚼着卡尔喂给自己的小甜饼,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总希望以后会给自己增重。
以及。。。
好像,结婚,也不是不可以。布鲁斯看着卡尔俊美的面庞和脸上可爱的笑容,默默的握住了他在沙发上的另外一只手。
11.
这样很好。
布鲁斯躺在自己的床上,抱着卡尔。卡尔正在睡觉,稚嫩的面庞流露出一丝丝喜悦,也不知道在梦中梦见了什么。他突然睁开眼睛,抱住布鲁斯,蹭了蹭他的脸。“你开心吗,布鲁斯?”他突然问道。“什么意思,卡尔。”布鲁斯用双手环住他,用下巴蹭了蹭他柔软的黑发。“我很抱歉。”卡尔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澄澈的蓝眼睛注视着他,“WAKE  UP,BATMAN。”
世界空白。
12.
床上的布鲁斯睁开了眼睛。
阿福手中的盘子突然掉落在地。“您醒了就好,少爷。”“发生了什么?”布鲁斯穿上衣服。“从您被魔法袭击后又重伤昏迷已经过去三个月了。”阿福收拾好盘子的碎片。“少爷们都在门外。之前的反派入侵,使正义联盟大部分成员都中招了。”“克拉克呢?”“克拉克少爷参与了对您的拯救行动。现在在另外一个房间里面休息。”
布鲁斯穿上鞋,推开门。通过热情的小鸟们的洗礼后,打开了自己隔壁房间的那扇门。门内,克拉克用他的澄澈的蓝眼睛看着他,露出一个笑容。布鲁斯走过去,抱住他。克拉克愣了一下,也给了他一个拥抱。“反派们现在还在行动呢,我们没有中招的人不足够阻挡他们。”“嗯。”“我们走吧。”“好。”
13.
女子站在他们身后,露出笑容。
人民对你们的厌恶使我有能力造出这个幻境。
但,能从那种幻境中脱离的你们,果然是真正的英雄。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