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没钱咩

最近在接文稿,可以看文稿条!(*/∇\*)
有灵感就写没灵感就咕非常随缘( ゚∀ ゚)

土豪组大战

以下蝙蝠侠简称B,钢铁侠简称T
最后,OOC严重!
B:I am batman.
T:I am Ironman.
B:我是哥谭的花花公子,亿万富翁。
T:我是花花公子,亿万富翁,天才,慈善家,未来科学家。
B:我拥有众多高科技装备,卢修斯为会为我更新最新装备。
T:我拥有全套马克系列,我还有我的智能管家贾维斯!
B:我有阿福,他是最棒的管家,他的小甜饼可是一流的。
T:我的男朋友是美国队长。
B:我的男朋友是超人。
T:美国队长是所有美国人的偶像,他美丽的蓝眼睛和如太阳般耀眼的金发,哦,还有他的大胸,完全符合一个斯塔克的审美。
B:哦,嘿tony,有谁不喜欢超人呢?俊美如阿波罗的面孔,婴儿蓝的纯净眼眸。他简直就是阳光的代表不是吗?(C:(脸红))
T:我家peter是蜘蛛侠,反派多的跟你一样,作为纽约人的好邻居,整天行侠仗义,除了拥有一个雇佣兵男友以外,其他简直就是完美!(P:没想到Mr stark心里的我是这样的!W:Oh,babyboy,你当然是最棒的!T:滚开,雇佣兵!)
B:哦?我家barry作为闪电侠,在中城市也是什么好事都做,而且可是中城市是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除了那个绿色的男友以外,其他什么都是最好的!(H:老蝙蝠你!F:冷静hal!)还有我的罗宾,不用我说你也知道他们有多棒了吧,Anthony?
B:哦,还有,我比你高。
T:......
B:以及我是上面那个.
T:Fuck!(S:Language!)
【于是乎,托尼就被史蒂夫架走了。然后布鲁斯哼着小曲儿把克拉克带走了。】
【远处的神奇女侠:男孩们们真是太幼稚了。对吧steve。
   史蒂夫:无论如何,你也不能再吃一桶冰淇淋了,戴安娜。】
【海王?在亚特兰蒂斯陪他弟呢】

评论(8)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