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没钱咩

最近在接文稿,可以看文稿条!(*/∇\*)
有灵感就写没灵感就咕非常随缘( ゚∀ ゚)

英雄为何【蝙超篇】(上)

简介:人们不需要英雄,所以他们消失了。Where are they?
注:引子点头像!引子还是蛮重要的(:3_ヽ)_,关系到结局(:3_ヽ)_
1.
好吧,我的确不应该乱动爸爸的飞船。卡尔艾尔抱膝蹲在破损的飞船旁边,露出了沮丧的表情。现在好了,飞船摔坏了。他看着正在冒烟的飞船,无奈地抚摸已经折断的机翼。突然,他觉察到有什么不对,他抬起头,看向天上的黄太阳,歪了歪头想:氪星的太阳不是红色的吗?
2.
布鲁斯韦恩,哥谭著名花花公子,韦恩集团的唯一继承人,三年前从外面留学归来,正式接管韦恩集团,喜好参加个大聚会,换女伴比换衣服还勤的花花公子前不久因极限运动受了很多伤,正在静养。其父母也因此这个原因暂时接管韦恩集团。
“布鲁斯少爷,虽然老爷跟夫人都没有阻拦你出门学习各国武术,下次你再这样回来,他们估计就要把你锁家里了。”阿福一边给布鲁斯擦拭酒精棉花一边说道。“嘶,阿福轻点。”布鲁斯倒吸一口凉气。“为什么您当初要去学习武术呢。”阿福换了更轻柔的手法,问道。“就是,冥冥之中总觉得我应该去学会这些技能。”布鲁斯自言自语。阿福收好用具,走向储物房。
突然,后院传来一阵巨大的声响。布鲁斯立马从床上跳起来,穿上一旁的黑色衣饰,跑向后院。
3.
像一条小奶狗。
布鲁斯看到靠在飞船旁边的氪星人时,内心出现这样一句话。此时的氪星人在看了一眼天上的黄色太阳之后,蹲下来双手抱膝,有些纳闷的用自己那双碧蓝如天空的眼睛看着自己的鞋尖,稚嫩却俊美并且还带着些婴儿肥的脸看上去格外的可爱。
布鲁斯悄无声息的站到他身后,用擒拿术把他抓住,压下声音:“Who are you?”那人像受惊的兔子一样抖了一下,试图推开布鲁斯。
“嘭!”布鲁斯龇牙咧嘴的从墙面中走出来。为什么这个人的力气这么大?他看了看旁边的飞船。好吧,可能是个外星人。
那个人似乎也被自己的力气吓到了,有些惊慌的看了看自己的双手,正准备上前把布鲁斯扶起来,但他一起身却立刻飞了起来。布鲁斯听着那个人一边飞一边说着什么他听不懂的话,最后眼睛放出红光,直接切开了他面前的一棵大树。好的就是外星人。布鲁斯面无表情的想。但看着那个外星人眼中的红光散去,露出的水汪汪的蓝色眼睛。好吧。还挺可爱的。
4.
不知道为什么就把这个外星人带回家的布鲁斯,看着他翻遍了所有英语词典,最终用磕磕巴巴的英语问:“你好,我是卡尔艾尔,是乔艾尔的儿子,请问这里是哪里,你可以送我回家吗?”说完还用那双蓝色的狗狗眼看着他。这个外星人肯定有什么魔法。布鲁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不然他为什么看上去那么可爱。
5.
“少爷,刚刚是什么?”阿福跑到书房,急匆匆的推开书房的大门,却看到房间里面自己的少爷正在扒一个人的衣服。“嗯。”阿福突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马上会叫老爷跟夫人回来。”“等等,阿福你误会了!”布鲁斯一激动,立马就把布料扯得更开了。此时蓝眼睛氪星人身上华美的氪星服饰的上半部分已经完全扯开了。阿福关上门,立刻去打了电话。自家少爷,之前虽然找了很多的女伴,但是连近距离接触也没有,只是在早上付了封口费,这下子貌似有了喜欢的人,并且还不是一个猩猩,这是多么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啊。阿福拨了号码,想到。
  “布鲁斯?我可以把衣服穿回去了吗?”被压在他身体下的氪星人弱弱的问道,“把旁边那件衣服换上,你身上的这件不可以。”布鲁斯起身扶了扶额。这下麻烦了。
6.
“布鲁斯,阿福说你带了儿媳妇回来!”玛莎一进门就给了布鲁斯一个拥抱。一旁的托马斯也笑着看着他。“不,不是,妈妈,那个……”布鲁斯从拥抱中脱开身,话还没说完,换上一套布鲁斯的衣服的卡尔就从里屋里走了出来,不好意思地问道:“是这么穿的吗?布鲁斯?”说完还捏了两下衣角,脸上因为害羞而泛红,那双水灵灵的蓝眼睛显得格外的纯净而美丽。看着父母满意的目光。布鲁斯心想:这下更麻烦了。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