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没钱咩

最近在接文稿,可以看文稿条!(*/∇\*)
有灵感就写没灵感就咕非常随缘( ゚∀ ゚)

蝙超 非典型abo(完)

应该是写完了,毕竟我也没什么梗了(:3_ヽ)_
16.
有了宝宝——小乔纳森之后,蝙超一家进入了愉快无比的一家三口模式。“震惊 哥谭王子私定终身”?——这已经是老新闻了(๑❛ᴗ❛๑)。
克拉克肯特AKA超人再一次表示,布鲁西宝贝AKA蝙蝠侠的发.情期真的是灾难!
在蝙蝠侠在会议上突然表现不对,整个人突然黏在自己身上时,不好的预感就已经应验了。
无视掉其他成员三观炸裂的表情,超人一把抱起蝙蝠侠,只说了一句抱歉就匆匆飞回家里。
看着蝙蝠侠如之前前几次那般,直接压在自己身上,克拉克脑海中硬生生晕过去的几次回忆再次浮现!他企图挣扎,并且给自己做好了防范布鲁西宝贝泪眼公式的心理准备。但是这次的布鲁斯格外强势。拉奥啊,氪石!克拉克看着布鲁斯从蝙蝠侠的万能腰带中掏出一个闪着金色光芒(私设金氪使氪星人成为普通人),身体无力的同时内心也是绝望的。
突然,安安稳稳在摇篮中睡觉的乔纳森突然醒来,发出了巨大的哭声:“哇——”也许是母亲(?)的力量,克拉克居然挣脱了布鲁斯的身体束缚,从床上坐起来,到乔纳森的摇篮前,轻柔地抱起乔纳森,坐到一边的床上,一边温柔地唱起摇篮曲,一边轻轻地拍着他的背。
一旁被无视的布鲁斯(三岁)可不开心了,他抱住克拉克,蹭了蹭,带着哭腔说:“我的...”这时,被哄着的乔纳森却挥动着自己的小拳头,打了布鲁斯一下,发出了示威似的叫声。布鲁斯也懵了一下,眼中泪水涌动,顿时哭了出来:“克拉克他欺负我!克拉克是我的!”乔纳森听到这个哭声,原本已经停止的泪水又流了出来,哭得更大声了。
夹在两声巨大的哭声中的克拉克表示:阿福,I need your help!以及我再一次确定,布鲁斯的发.情期就是灾难!
可是克拉克你自己也挺爽的啊(:3_ヽ)_
哦你米总还在刺客联盟呢(:3_ヽ)_
还有其他小鸟?
迪克和杰森在结束自己养父的终身大事后出去蜜月了(:3_ヽ)_
Tim?听说最近去搜刮远在监狱的莱克斯的家产了(:3_ヽ)_好像发现了一个克隆人什么的(:3_ヽ)_
17.
戴安娜找到了史蒂夫之后,就也过上了脱离单身的闪瞎人眼日常。
“Steve?”戴安娜突然停下了吃冰淇凌的动作。史蒂夫舔了一口手中的冰淇凌,歪了歪头:“What?”男人灿烂的金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更为耀眼,那双蓝色的眼眸一如初遇时那般纯净而美丽,同时带着他特有的倔强。“Nothing。”戴安娜露出微笑。那些年所承受的孤独与痛苦似乎已经全部消失了。
18.
“维克多!”一个小男孩挂在钢骨的身上,带着兴奋的笑容,“我们去哪里玩啊?去橄榄球场好不好!”“比利,你的作业还没做完。”钢骨面无表情地说道。身上的男孩发出沮丧的嘟囔。钢骨嘴角微微上扬:“但你之后一定要写完,走吧。”比利发出一声欢呼:“耶!维克多最棒了!”
19.
“这是你的男朋友?”盖一脸故意摆出的惊讶,“你居然能找到Ω!你之前不是还......”“闭嘴傻盖!”哈尔没好气地说道,身上彩虹糖的气味都浓了。“哈尔,这是你的同事?”巴里带着好奇的目光看向周围的一圈绿色“萤火虫”,“Cool!”
似乎老天不让他们好好度个蜜月,塞尼斯托带着一队黄灯杀到。“哈尔,你有了弱点!”塞尼斯托变出一个锤子狠狠砸向哈尔。哈尔则不理他,用一个绿色榔头敲碎了那个锤子。
我想帮助他。巴里握紧拳头。我的神速力在太空发挥不了作用,怎么办?不总有办法的,不能放弃希望!
突然,一枚蓝色的戒指从远处飞来,套上了巴里的手指。
两人合力打败塞尼斯托之后,便不顾被闪瞎的队友们,请了假后开始了星际蜜月。
20.
你问海王?
海王与海后媚拉在海底举行了一场婚礼,同时海王正式加冕。嘿,海底婚礼我可看不到!

然后就,完结了?
也许有续集?(:3_ヽ)_
不知道(:3_ヽ)_

评论(9)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